国庆期间,寄公司的快递是不派送的。连着值班5天,6号开始就休息了,估计9号以后才回公司,为了尽早拿到节前买的镜头和转接环,昨晚研究了下,还是直接去了圆通和中通的营业点上门取。

结果中午骑着单车跑了两个点,把两家门店的地址也搞清楚了,也不算远,假期路上骑车也很惬意,微微出汗,大风一吹,比空调房里还舒服。

圆通倒是挺顺利,提前电话预约,到前台直接拿了。中通的前台妹纸一直劝我上了班再拿,我是等不及了,大不了自己找,小妹带我到堆积如小山,而且都是分成麻袋放在那里,我也傻眼了,这得从何处找起啊。。。但不甘心就这么走

妹纸说,2、3号到的快递就在这一堆里(不下十个麻袋),我忽然看到有个袋子上写的名字是管我们那块的快递员(淘宝之前订单物流信息有写),我就开始翻,大约翻出来差不多十个盒子,摸出来我的镜头,哈,就这么巧,给找到了。过后发现,周围其他袋子也写的是那个快递员的名字,其实也挺碰运气的。

找到这一件就满足了,其他还有一个内存卡,一套漫画书,就不急了。至少镜头可以拍月亮了。

评论

© Chris' life journa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