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通便利,上午还在上海赶地铁,下午就到深圳机场麦当劳上网处理工作了。

三年来第一次出差,也是第一次坐飞机,但走进麦当劳,仿佛一切并不陌生和遥远。

这次出差有点应付的感觉,本就隔天来回,匆匆而过,也没时间和心思去逛,除了昨晚走了走徐家汇附近的几条路,拍拍照感受下。

今天一路赶,微信里安静的可怕,晚上处理完工作的事情,到8点多离开机场,心里很慌。不知道妈情况怎么样了,不知道小孩感冒好了没。

没有勇气打电话。

人都是被自己的猜疑吓到的,不过具体的事情真的也说不好。如果输血了,血小板还没上来,该怎么办?如果没有出院,今晚要不要去医院看看?

一路胡思乱想到家,走到三楼门口是一双鞋,这说明妈已经回到家了,不管有没有出院,至少医生护士是能让她出来,说明已经不危险了,心里一块石头才落地(血小板16不是开玩笑的危险)

不管未来会如何,此刻内心是平静的,就好。

btw,昨晚在上海路边捡到的知了和今早下地铁前捡到的两只一起,顺利带过了安检。晚上到家,昨晚那只居然还活着,还有力气在房间里飞来飞去的,生命力真强。

这次去上海,路边的梧桐树,蝉鸣声,还有地上不时见到的落蝉,就仿佛回到了小时候。

评论

© Chris' life journa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