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iegel im Spiegel - Sebastien Klinger/Jurgen Kruse

电影时空恋旅人有很多甜蜜的片段、温情的音乐,有我喜欢的瑞秋,还有那首美好到流泪的how long will I love you,几句哼唱的前奏就能把人听哭。

“曾以为世界很美好,没人会流泪”
事实是世间美好只是转瞬即逝,却因为抓住片刻而动容

看似无所不能的穿越能力,终究还是无法挽回生命的逝去,电影里同样有穿越能力的父亲最终安然接受自己肺癌的事实离去,背景音乐就是这段忧伤的大提琴。

人总是要死的,人在用一生接受死亡和实践生命的意义,只是没有人知道这一生会有多长,或者如意外突然就没了,或者如同判了死刑。

今天情绪不好,最近一段时间情绪都不好,白天是一副工作的模样,跟大家有说有笑,闲暇的时候,不能静下来,因为焦虑不安。

最近也没时间拍照,也拍不到什么好的照片,因为没那份心思了,心的视界就在那份死亡

评论

© Chris' life journa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