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 Before You Orchestral - Craig Armstrong

“不清楚,爱而不得和爱后分开,哪个更可惜?”

刚注意到"Me Before You"这部电影的原声也是Craig Armstrong的作品,之前看过一遍电影,画面精致,音乐很温暖(以至于有些小难过)有别于以往作品偏冷的风格,这毕竟还是一部爱情电影。

soundtrack的封面选了最轻松的片刻,仿佛男主高位截瘫不能自理的情节不曾存在过。一袭红裙的“龙妈”克拉克,像极了"about time"里的瑞秋,是同款吗?你可以找来那张原声大碟的封面对比一下。(这种不算第一眼美女的爱情电影总也看不够,音乐又都做的如此丰富细腻,也认识了一些喜欢的英国女演员:瑞秋,克拉克,)

结局挺意外,什么都没改变,男主选择了结束自己的生命。

“其实最后是不是happy ending并没有那么重要,能够互相留下在对方生命里弥足珍贵不可磨灭的成分就已经足够了,爱情也一样,渴求的是一直长留在心里对方带来的一辈子不会忘记的难忘,并不单纯只是朝夕相伴,我不能陪在你身边一辈子,却足够带给你影响你一辈子的触动与难得。——LLLzhiquyipiao via云音乐”

评论

© Chris' life journal | Powered by LOFTER